close

大約從2015年10月墜入007與Ben Whishaw坑,
至今已三個月,熱愛不減,
而今二輪即將上映,來複習《惡魔四伏》的名場面



※惡魔Q※

翻譯:我今晚會去找你。


翻譯:沒看到我在忙嗎,說到底還不都某位破壞狂造的業(無奈笑),自己吃自己吧。


※天使Q※

翻譯:我今晚會去找你。


翻譯:現在上班呢,泰納在看啦(羞)


※貓奴Q※

翻譯:我今晚會去找你。


翻譯:呃…來的時候順便帶兩箱貓沙,貓沙快用完了,從後門,別把地毯弄髒了。
(把00特工搬運工用的軍需官)


※番外篇※
貓A:快看那個人類奴才又來了耶(望窗外)
貓B:是人類奴才的奴才(翻白眼)
貓A:人類也能有奴才嗎,不是只有我們同類才有(舔毛)
貓B:你看啦人類奴才也會這樣順我的背,他一定是人類奴才的奴才。
貓A:喔、原來人類奴才跟我們是同類,奴才的奴才才是人類奴才嗎(歪頭)
貓B:反正需要的時候喵一聲,人類奴才就會跑來伺候啦。

貓A:噁~竟然躺在我的地盤,壁爐前面的地板是我的!
貓B:是我的!
貓A:我的!


喵~~喵嗚~~~~(雙雙跑向壁爐前)


「哈囉,貓咪,但我們在忙喔」
「oh James,幹麼把貓踢走啦!」
「報告,事實上你躺這樣,我沒手了,cute?」
(翻白眼)
「明天交土耳其和巴西的損害責任報告書。」
(挑眉毛)
「…」(抿一下嘴角)
(挑眉毛+燦笑)
「別來這招,中午12點。」
「那得你起得來才行,呵。」


兩貓兩奴才(三貓一奴才?)和樂融融冬日景象。



附上,本喵乙隻。

據說貓的體溫比人類高,比人類怕冷,因此喜歡窩在溫暖的地方。

156af23bee16af.jpg

 

小心毛燒焦www



推薦連結:

spectre film quartermaster 
yoanpinky-mesmerized-by-ben-with-kawaii-cat-ear
《烤焦的貓》暖爐很舒服沒錯 但小心貓毛啊啊啊Σ(*゚д゚ノ)ノ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山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